似山河压我

互关求温暖支持(●'◡'●)ノ❤

好久没有早起过来了,四五点清晨让人莫名神思清明,黑夜和白际在期待与遗忘中交接,耳边的旋律按压着头部,流水在淅淅淋洗着神经,睡醒的时候就是在丢弃着许许多多,许许多多的。醒来却又是迷茫的挣扎,工作还是个新鲜事物,我只是忽然不想改变,保持着一条轨道在时光里缓缓,缓缓,慢慢适应哭喊无声的时光,慢慢适应行路无人的时间,慢慢学会一个又一个,然后再睡眠里醒啦,悄悄改变所有的轨迹。年近二十了,我终究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诗意,终究是在,平缓的时光里随着人群流浪着,一路上藏着的东西太多,某个时间点,某个天气,都会在揭起某些不经意的掩藏。还是会喜欢大街小巷的乱走,像个失落隐形的灵魂去看着这个世界,人真的是个奇妙的东西,深深探求,深深迷离。

一无所想,一路慢走。

风雨尤具,清明白夜。

第一抹光亮给人暖意与希望。

第一幕黑夜让人倦意与安然。

五年穿梭在大街小巷。

五年流浪在山川河谷。

可不可以呢?可以可以。

黑黑的公司慢慢弥漫光线,灯光的缺席似乎恰好,继续听歌沉迷在一个不知名的世界里,趴着休息在时间那么漫长的路上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3)